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官方网站

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建设>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奋斗精神

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奋斗精神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7-01

  

图片7

    2022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精神,湖泊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朱德旧居纪念馆参观。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逐一观看了纪念馆展区陈列的图文史料和历史物件,详细了解了朱德在云南求学和参加辛亥革命重九起义、护国战争等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领略了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及艰苦朴素、平易近人的作风。

  随后支部委员胡家奇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在全市“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他强调,同志们要以先辈为镜,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在逆境中昂扬奋起,勇于面对新时代的挑战,敢于承担新时代的使命。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争做治滇排头兵、驻守岗位建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