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官方网站

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建设>发扬斗争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建管公司驻村第一书记讲党课

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发扬斗争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建管公司驻村第一书记讲党课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6-27

  图片5

    为深入贯彻落实“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要求,2022年6月24日,建管公司党支部联合项目公司党支部开展“链式组织生活”,由建管公司驻村第一书记郭红昆同志讲授党课,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学习。

  郭红昆同志围绕“党的斗争精神的当代践行”这一主题,结合自己驻村1年多的经历和感受,从四个方面就如何更好将斗争精神转化为实践行动进行了深入分析阐述。1.要在学深悟透中夯实斗争的理论根基;2.要在坚定信仰中涵养斗争的政治定力;3.要在增进为民情怀中激发斗争的内生动力;4.要在汲取经验中提高斗争的实践水平。他讲到,共产党员就是要到基层、到一线去锻炼实践在与各种困难挑战、现实风险的斗争实践中学真本事、长真才干,在斗争实践中化危为机、化不利因素为有利因素,在斗争实践中把握先机、贏得主动,在斗争实践中争取团结、谋求共贏,在斗争实践中推进我们的工作与事业向前发展。

图片6

  会上建管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俊华同志强调,本次党课内容朴实、语言生动、分析全面,下一步我们要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探索新的党建工作思路,通过开展链式组织生活、现场观摩学习、联合主题党日等活动,激励干部职工发扬斗争精神,克服困难艰险,践行使命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