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官方网站

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建设>昆明滇池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专题理论学习

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昆明滇池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专题理论学习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2-16

  根据昆明滇投公司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为扎实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建管公司党支部于2023年2月15日,组织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进行专题学习。

图片2

  通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核心要义,理解精神实质,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为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为实现“当好排头兵”三年行动目标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件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加以贯彻落实,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推进党的建设,通过认真学习原文,深入研讨交流,把握精髓要义,明确实践要求,学深悟透做实,不断增强自身贯彻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在新征程中艰苦奋斗、勇于担当、建功争先、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