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官方网站

首页>清廉滇投>党风廉政>昆明滇投公司机关党支部前往昆明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 持续筑牢党员干部职工思想防线

清廉滇投

党风廉政

昆明滇投公司机关党支部前往昆明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 持续筑牢党员干部职工思想防线

浏览量:
分类:
党风廉政
发布时间:
2022-10-21

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2年10月14日,昆明滇投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共有60名党员和干部职工前往昆明市警示教育基地观摩学习。

走进教育基地,通过图片、文字、视频播放、情景模拟及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廉政文化教育内容;一部部反腐典型案例视频如阵阵警钟在耳边敲响、一幅幅警示案例图片触目惊心、一句句忏悔的语言发人深省,这次学习使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深受震撼。

学习完后,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字,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画面,使大家思想上和心灵上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要从身边、现实中的反面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筑牢思想防线。

    最后,全体党员在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