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官方网站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八十一次主席会议 听取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与生态修复情况通报 李江主持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八十一次主席会议 听取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与生态修复情况通报 李江主持

浏览量:
分类:
媒体聚焦
来源:
云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27

  9月26日,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十一次主席会议在昆明召开。

  省政协主席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进行了省政协主席会议重点关注问题情况通报,省水利厅负责同志就我省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作全面介绍,并对参会同志关心关注问题进行现场回应。

  会议强调,省政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高原湖泊保护治理的使命感责任感,努力在推动我省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全面推进生态文明排头兵建设上作出新的贡献。要紧扣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聚焦高原湖泊治理保护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切实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助力我省高原湖泊保护治理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政协2022年提案办理情况视察报告》《云南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视察报告》《云南民族团结进步“十百千万”示范引领建设工程情况视察报告》,听取了“考察重大项目建设成果,感受新时代伟大成就”专题学习考察情况汇报。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省政协副主席高峰、赵金、喻顶成、董华、程连元、陈玉侯、徐彬、何波、童志云、李学林,秘书长张荣明出席会议。

  会前,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研究省政协贯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