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官方网站

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建设>市委第十四督导组对昆明排水公司开展 “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和党建工作督导

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市委第十四督导组对昆明排水公司开展 “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和党建工作督导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5-23

  图片7

  2022年5月17日,市委第十四督导组对昆明排水公司开展“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和党建工作进行督导指导。昆明排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和奎就昆明排水公司基本情况、“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市委第十四督导组组长杨毅昆对昆明排水公司开展“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点评,充分肯定了昆明排水公司前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昆明排水公司要继续保持好开展“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的良好氛围,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及时总结运用好的经验做法,推动“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走深走实。二是昆明排水公司要立足职责职能,认真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推进防汛排涝、雨污分流、“十四五”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下步,昆明排水公司将以开展好“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为契机,积极融入服务昆明市建设管理,围绕昆明排水公司“双一流”发展目标,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昆明排水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服务滇池治理和城市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第十四督导组成员,昆明排水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党群工作部、党委办公室、宣传信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