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官方网站

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建设>昆明排水公司召开“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和党建工作推进会

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昆明排水公司召开“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和党建工作推进会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5-12

  为认真贯彻落实昆明市“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和党建工作督导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昆明排水设施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昆明排水公司)“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和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2022年5月11日上午,昆明排水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和党建工作推进会。

图片4

  会议传达了昆明市“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和党建工作督导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对昆明排水公司“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及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党委书记、董事长和奎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强调,“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是昆明市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一件要事。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层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通过加强党建工作为“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提供平台和支撑,迅速掀起“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热潮,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中,着力解决好“差距怎么看、发展怎么办、工作怎么干”的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昆明当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作出排水贡献。

图片5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做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的重大意义,通过开展“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树立排头兵意识,发扬排头兵精神,养成排头兵作风,创造排头兵业绩。二要联系实际、全员参与,扎实深入地开展实践活动,要从加强学习、构建学习型队伍,开展业务寻标、聚焦成效对标,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全员参与、提升活动实效等方面,把“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融入公司服务城市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中,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看清差距、找准方向,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标准谋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在机关设主会场,分公司设分会场,昆明排水公司领导干部、中层管理人员及部分党员、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