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官方网站

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建设>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干事斗志 ——建管公司组织开展“当好排头兵”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干事斗志 ——建管公司组织开展“当好排头兵”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4-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对昆明当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的重要部署,迅速掀起活动热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当好行业发展排头兵。建管公司于2022年4月22日下午,组织开展“当好排头兵”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公司经营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和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7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刘洪建同志在昆明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暨“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与会党员从“差距怎么看”“发展怎么办”“工作怎么干”三个方面,多角度对“当好排头兵”进行深入交流讨论。有的党员通过梳理近年昆明市经济结构,分析经济失速的直接原因,提出发展建议;有的党员结合公司行业特性,分析投资管理存在问题,提出工作展望;有的党员结合自身岗位,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通过本次“当好排头兵”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的开展,使排头兵观念深入党员、干部的心里,增强大家破除事不关己、“躺平”、坐享其成等落后思想的决心和勇气,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力量,树立更高目标标准,狠抓工作落实,当好滇池保护治理事业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