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官方网站

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建设>昆明排水设施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昆明排水设施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4-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2年4月8日上午,昆明排水设施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昆明排水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昆明排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和奎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耀武主持。

图片4

  和奎同志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整体把握《决议》的背景和框架,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昆明排水公司高质量发展7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宣讲内容丰富、主题突出,逻辑严谨、语言生动,既有深刻的理论解读,又紧密联系实际,把推动昆明排水公司高质量发展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杨耀武同志强调,各党支部、各部门、分公司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宣讲,确保全会精神进一线、进班组。同时,要注重全会精神与实际相结合,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等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标准完成好昆明市主城区防汛排涝、排水设施日常运行维护、滇池保护治理等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昆明排水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3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深入创新学,从中汲取精神营养、感悟思想伟力、凝聚磅礴力量,推动全会精神在昆明排水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高标准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贡献力量。

  宣讲会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在机关设主会场,分公司设分会场,昆明排水公司领导干部、中层管理人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