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官方网站

首页>党群工作>社会责任>爱心助学 圆梦行动 ——昆明滇投公司团委开展“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党群工作

社会责任

爱心助学 圆梦行动 ——昆明滇投公司团委开展“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量:
分类:
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
2021-08-30

  帮贫扶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昆明滇投公司团委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学习教育成果为契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在前期摸底调查的基础上,针对公司对口帮扶的禄劝县转龙镇以代块、噜鲁村委会困难家庭和困难学生,发起“爱心助学”倡议活动,并得到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截止目前,募集书籍、学习用品2998件,助学资金29510元。

图片1

  2021年8月24日,昆明滇投公司团委8名志愿服务者代表前往以代块、噜鲁村委会,将捐赠书籍、文具用品、助学资金送至困难学生家中,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和学习情况。并与以代块村、噜噜村委会开展“爱心助学”工作座谈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爱心助学”帮扶工作方向。

图片2

  下一步,昆明滇投公司团委将持续关注以代块村、噜噜村困难学生的情况,常态化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收获的是美德。公司团委定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深情厚谊,合理、充分利用好捐赠物资,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为共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国梦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