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官方网站

首页>企业文化>员工风采>滇投公司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五一” 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企业文化

员工风采

滇投公司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五一” 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浏览量:
分类:
员工风采
发布时间:
2019-04-29

  

2

    人间四月天,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感受大自然的好时节。4月19日滇投公司总部工会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五一”文化教育宣传活动,广大职工积极踊跃参与。

  活动中,公司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听,习近平总书记讲“劳动观 ”》,广大干部职工在学习中,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劳动观”为指导,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和价值观,积极踊跃地交流和分享学习感悟。

  广大职工在交流中表示,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劳动观”精神,将素质作为立身之基,把技能视为立业之本。坚持勤于学习,学文化、学科学、学技能、学各方面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同时,坚持梦想,要敢想敢干、敢于追梦。在当前公司改革转型向前发展之机,作为公司建设发展的一员更要有有志气有闯劲,努力使自己在宽广舞台上展示自己的人生价值。组织活动的工会干部也纷纷表示,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顺应时代要求、适应社会变化,善于创造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让广大干部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活动中,公司还组织了其他团队互动活动。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让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不仅缓解了平时的工作压力,还激发了工作和生活热情,无不显现着和谐融洽的气氛和凝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