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官方网站

首页>企业文化>员工风采>实践源于生活 生活贵在体验

企业文化

员工风采

实践源于生活 生活贵在体验

浏览量:
分类:
员工风采
发布时间:
2019-04-29

  昆明滇投工会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市总工会,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围绕生态建设的主业,激活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神,打响“固本强基”守卫战。通过精心策划和宣传动员,共联合组织了6个基层工会的55名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参加了滇投公司与云南省人社厅联合举办“2019年度职业技能资格(西点烘焙)提升”培训活动。其中报考高职39人,中职16人,圆满完成技能提升班培训活动。

1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烹饪金匠大师,云南省烹饪专家委员,云南省烹饪专业高级考评员杨昆苓,高级面点师姜渼裟、李开寿等三位老师为大家讲授烘焙知识和实操技能。在老师的指导下,学员积极参与,满腔激情融入到边学习边制作过程中。现场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大家在动手制作的过程中,认真学习每一个步骤,相互传授经验和分享技巧,在实操考试时,团队的分工合作共同完成的创意作品带给学员的成就感,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学员。金匠大师杨昆苓老师勤勤恳恳、尽职尽责、潜心钻研、一丝不苟的态度和对工作的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深刻感染着参加学习的职工,展现了“付出努力终有成绩回报”。学员纷纷表示,要把“工匠精神”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更要坚定谦爱、恒信、卓远、担当的信念,耐得住工作上的枯燥与寂寞,经得起职场上的诱惑与韧劲,以匠人之心做好本职工作。

11

  家和国兴,家是小家,国是大家,学员纷纷表示在香甜的味道中得到身心彻底放松的同时,烘出快乐、焙出幸福,今后会积极响应并参与类似寓教于乐的学习活动。

  基于职工的建议和诉求,工会下步会把广大干部职工凝集起来,组织开展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团队活动,把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正调动起来,让广大干部职工真正和滇投公司成为“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