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官方网站

首页>重点工作>水务环保>污水处理 昆明19个水质净化厂122名员工比拼技能

重点工作

水务环保

污水处理 昆明19个水质净化厂122名员工比拼技能

浏览量:
分类:
水务环保
发布时间:
2015-05-12


记者在第三水质净化厂看到,有一条排水沟连通着污水处理车间,水“悄无声息”地从车间里流淌出来,清澈见底。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主任翟明介绍,昆明市第三水质净化厂每年处理生活污水总量达32万立方左右,都是经过生物氧化处理的,不会产生二次污染,通过昆明市环评要求,可排入大观河、大观公园等景观河道。实习记者 赵伦在装载污泥的污泥罐前悬挂着两根木棍作为“红线”,精准倒库时车身不能碰到“红线”,车身与装载污泥的标准位置不能超过20厘米……这些都是为了避免运输师傅稍不注意造成污泥泼洒,引发二次污染。16日~17日,昆明市举行第二届“滇池水务杯”城镇排水行业技能竞赛,19个水质净化厂的122名基层一线员工就污水处理、污水化验监测等5个项目的理论和实操进行比拼。

记者在第三水质净化厂看到,有一条排水沟连通着污水处理车间,水“悄无声息”地从车间里流淌出来,清澈见底。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主任翟明介绍,昆明市第三水质净化厂每年处理生活污水总量达32万立方左右,都是经过生物氧化处理的,不会产生二次污染,通过昆明市环评要求,可排入大观河、大观公园等景观河道。